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執行長親自公布:Tesla Model 3 將搭載「狂暴模式」

2016/05/06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Tesla

電動車龍頭 Tesla 在愚人節當天發表旗下平價車款 Model 3,短短數天就湧進大量訂單,執行長 Elon Musk 也陸續在個人推特上公布相關資訊,而最新消息就是,Model 3 即將配備「狂暴模式(Ludicrous Mode)」,讓車款擁有超乎想像的加速性能,呼應 Elon Musk 曾說過的「Tesla 不會做慢速的汽車」這句話。

 

Tesla 旗下的 Model S 只要加價一萬美元(約 32 萬台幣),就能選配狂暴模式,能透過軟體來控制強化過的硬體,讓電池組可以在短時間內做出高功率的輸出,讓整體動力輸出更加狂暴,由於加速度實在快到驚人,所以外媒也戲稱此模式為「荒唐模式」!

 

由於 Model 3 目前仍只有接訂單,實際交車預計要等到 2017 年,因此許多詳細數據都無法得知,僅能透過執行長 Elon Musk 在推上釋出的訊息加以拼湊,日前 Elon Musk 表示,Model 3 確定會配備狂暴模式。原本 0~100km/h 加速要 6 秒,但開啟狂暴模式後,外媒推測能將 0~100km/h 加速縮短到 4 秒內完成。

 

除了公布 Model 3 的最新資訊以外,Elon Musk 更在挪威奧斯陸舉辦的未來運輸解決方案會議上提到,未來將會規畫更多入門級電動汽車,也許會有更便宜的車型誕生,而第 4 款車將會體積更小價格更低,讓每個人都能買得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