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於等到Toyota 雙神車 Yaris/Vios 發表!有 2 項配備果然升級了! 

2016/05/03 19:09 文/記者蘇銘翰    圖/記者蘇銘翰

國內車迷封為「神車」的 Toyota Yaris 與 Vios 的動力升級版今日發表,導入全新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搭載 CVT 無段變速系統,並因應法規搭載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另外 Yaris 與 Vios 的外觀也有小改動,其中改款 Yaris 新增 2 款車型,價格落在 57.5 萬至 65.9 萬之間,期望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點相片集看Yaris/Vios 神車】 

為了滿足眾多車迷的熱烈期盼,本次同步改款搭載全新 Dual VVT-i 引擎與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附可模擬七速之序列式手自排,擁有最大馬力 107 匹、峰值扭力 14.3 公斤米,水準雖然跟之前差不多,不過加速反應更快,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更讓油耗進一步升級,Yaris 從原本的 15.1km/L,大幅躍進至 17.2km/L。Vios 則是由 15.6km/L,進步到 17.4km/L。

外觀上,Yaris 新增新車色炫魅紅,經典、豪華版原本車頭那道銀色飾條換成曜黑風格車頭飾板處理,內裝部分則沒有什麼變動,維持特仕車 Yaris S 的設計,另外經典 S、豪華 S 外觀上主要差異在於前後保險桿空力套件、車身側裙套件、大型尾翼、中央雙尾飾管、鋁合金油箱蓋與 16 吋 8 幅式鋁圈腹四輪碟煞的設計。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小改款 Yaris 及 Vios 上市後,月販售目標為 1500 及 1200 輛,比先前的 1000 輛及 800 輛要高。對於 5 月銷售,由於這兩款車上市,將可比照 Wish 小改款後的熱潮拉抬銷售,目前訂在 11,500 輛的目標。

由於日本熊本強震,導致 Toyota 先前停工,蘇純興說,會影響到的車款為RAV4、Lexus RX及ES系列,交車時間都會延後。

Vios/Yaris 全車系定價:
Vios:雅緻型 53.9 萬、經典型 57.9 萬、豪華型 63.6 萬
Yaris:雅緻型 57.5 萬、經典型 59.5 萬、經典+型 59.9 萬、豪華型 63.5 萬、豪華+型 63.9 萬、經典 S 型 61.9 萬、豪華 S 型 65.9 萬

↓↓點入看小改款後的同級對手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