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習生的進擊! 福斯 Golf GTI 如何被鮮肉男改造成筋肉男...

2016/05/05 15: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原先就擁有 310hp 大馬力的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S 已是許多車迷眼中的夢幻寵兒。但近日出現了一部挾帶 400hp 的強化版 GTI,令外界震驚!名為 Golf GTI Heartbeat 的強化版原來是由一群 Volkswagen 實習生所打造完成,為了要慶祝 GTI 車系誕生 40 週年。可惜的是,這輛車未來將不會上市。

 近日出現了一部挾帶400hp的強化版GTI,原來是由一群Volkswagen實習生所打造完成,令外界相當震驚。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Volkswagen 為了紀念旗下 GTI 車系誕生 40 週年,特地請來了數名 20-26 歲的實習生以 Golf GTI Clubsport S 為基礎,衍生出強化版 Golf GTI Heartbeat,並且花了不到 9 個月的時間就打造完成,新款車型同樣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實習生精心優化後,馬力一舉向上提升 90hp 至 400hp。

 新款車型同樣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實習生精心優化後,馬力一舉向上提升90hp至400hp。

Volkswagen Golf GTI Heartbeat 採用了反射性高的亮銀金屬塗裝,結合應用在車頂與車前的深灰箔貼片,凸顯出強烈的對比感,再加上些許的突兀紅色元素,讓整部車更散發出濃濃的霸氣味。

除此之外,Heartbeat 也應用了客製化車體套件,包括專為此車特製的 20 吋高光澤 BBS 鋁圈,內裝方面則移除了後座座椅,搭配 1,360 瓦音響系統、內含 7 具揚聲器,並在手套箱上方也刻劃 Heartbeat 的紅色字樣,顯現出其獨特地位。

 專為此車特製的20吋高光澤BBS鋁圈

內裝搭配1,360瓦音響系統、內含7具揚聲器,並在手套箱上方也刻劃Heartbeat的紅色字樣。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