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記得藤原拓海的「飄移」神技?這輛老車重現 11 年前甩尾絕活!(內有影片)

2016/05/09 13:30 文/記者張宇諄

還記得 Toyota AE86 ?動畫、電影《頭文字 D》裡主角藤原拓海展現的甩尾特技,靠的就是這部車的頂尖性能!不過隨時間移轉,舊款 AE86 的昔日風采逐漸被淡忘,國外有粉絲重新展現 AE86 的飄移神技,希望喚起車迷內心的「老車魂」。

隨時間移轉,舊款 AE86 的昔日風采逐漸被時代洪流沖刷殆盡(圖片來源/YouTube)

日本一位熱血車迷 Noriyaro ,駕駛一輛 80 年代的 AE86 到惠比壽賽道做測試,這輛車外觀留下不少歲月走過的痕跡,車身佈滿明顯的鏽蝕痕跡。動力部分,搭載 1.6 升 4A-GE 直列式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可到 150hp,雖然性能不算特別突出,但接下來的畫面卻讓許多人感受到「飄移」的震撼。

日本一位熱血車迷 Noriyaro 駕駛一輛 80 年代的 AE86 到惠比壽賽道做測試(圖片來源/YouTube)

Noriyaro 發動引擎上路後,嘗試著使出甩尾技巧,可惜總是失敗!經過一段時間的熱身後(車與人一起熱身),Toyota AE86 好像「活」過來了!搭配畫面中看得到、Noriyaro 憑著收放自如的油門操控經驗,配合精準的打檔時機,終於重新呈現「飄移」特技!結果證明 Toyota AE86 的動力依舊老而彌堅

這輛 80 年代的 AE86,搭載1.6 升 4A-GE 直列式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可到 150hp(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