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期待新一代 Mazda 6? 現身時間倒數中

2016/05/11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以「Kodo 魂動」設計打出名聲的 Mazda,將推出新一代的 Kodo 車款。最早開始使用這設計的 Mazda 6 及 CX-5,下一代也將率先採用最新的 Kodo 魂動設計。

現行 Mazda 6 已經上市多年,接近推出全新車款的時間。

外媒採訪 CX-4 首席設計師小泉巖表示,每一個世代的魂動都有一個主題,現行的魂動設計已經走到尾聲,CX-4 是現行魂動設計的最後一款作品。下一個魂動設計的主題目前尚未確定,外媒預估,依據車款推出時間,新的魂動設計將會率先採用在 Mazda 6 及 CX-5 車上。

Mazda 首席技術開發總監 Hitomi Mitsuo 曾表示新一代的 Skyactiv 技術會在 2018 年問世,新一代的 Mazda 6 及 CX-5 有機會率先採用,Skyactiv-G 引擎的壓縮比據傳可能會達到 18.0:1,不過尚未獲得證實。

新一代的 Skyactiv 引擎,可望採用在下一代的 Mazda 6 車上,達到更好的燃油效率。

對於台灣車迷而言,最值得期待的,就是 Mazda 6 Wagon 旅行車版本,有望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將會導入 2.2 升柴油版本,儘管是旅行車,不過車長及軸距反而比房車略短,有別於傳統旅行車車身一定較長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