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雙渦輪搭載! 限定 Opel Astra Hatch 掀背適用!

2016/05/14 18: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pel

在歐洲銷售成績相當不錯的 Opel Astra 於今年奪得了「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大獎,受到外界一片好評,近日原廠針對這部車款,為其開發了一組全新 1.6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不過僅限定 Astra Hatch 掀背車型適用。

 原廠針對Opel Astra,開發了一組全新1.6升雙渦輪柴油引擎。

Opel 為 Astra 打造的這具 1.6 升雙渦輪 CDTI 柴油引擎,能夠輕鬆激發出 160hp 的最大馬力,且經由 NEDC 測試循環進行的油耗測定中,獲得綜合路況油耗 4.0-4.1 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表現為 0.106-0.109kg/km。

 Opel為Astra打造的這具1.6升雙渦輪CDTI柴油引擎,能夠輕鬆激發出160hp的最大馬力。

除了可輸出 160hp 最大馬力之外,車輛在原廠輕量化作工下,新引擎可在轉速相當低的 1,500rpm 就能夠壓榨出 36kgm 的扭力峰值,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百里加速表現需花上 8.6 秒,極速可來倒 220km/h,一部售價落在 31,124 美元(約 100 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