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接受日產出資!聯盟實力直衝世界第 3 大

2016/05/12 15:06 文/記者張宇諄

三菱汽車(Mitsubishi)因油耗造假醜聞傳出經營面臨困難,今天(12 日)三菱召開董事會,決定接受日產汽車公司逾 2,000 億日圓(約新台幣 600 億元)的出資,雷諾(Renault)、日產(Nissan)、三菱(Mitsubishi)聯盟的強大實力也將大大衝擊汽車市場。

三菱決定接受日產汽車公司出資。(圖片來源:歐新社)

根據《NHK》報導,三菱今天(12日)上午於日本時間 10 時召開董事會,會議直至下午 1 時 30 分得到共識,三菱決定以第三者分配增資的方式,由日產出資取得 34% 的股份,日產下午預計也會召開董事會討論相關事宜。

雷諾(Renault)、日產(Nissan)、三菱(Mitsubishi)三大車廠聯盟將大大衝擊汽車市場。(圖片來源:法新社)

這次合併成功,三大廠年產量將上看 950 萬輛,成為全球第 3 大車廠,規模直逼豐田(Toyota)、福斯(Volkswagen)兩大集團。

【看更多】
三菱油耗造假,原來是他先發現的!
三菱造假長達25年!副社長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
三菱面臨經營困境 傳「他」投入巨額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