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年了終於等到!傳 Lexus LS 明年中推出全新車型

2016/05/13 21:30 文/記者張宇諄

Lexus 旗下 LS 房車以低價奢華為特點揚名車界。現在有消息傳出,這款曾獲得多項殊榮的旗艦車將於 2017 年推出新車型,或許又將成為車迷們引頸期盼的目標車款。

Lexus LS 最新款預想外觀。(圖片來源:Lexus Enthusiast)

Lexus LS 自 1989 年推出以來,至今已達第四代車型(2007年推出),原廠雖在 2009、2012 年各做過一次小改款來維持市場競爭力但推算產品週期也該屆臨大改款的時機。根據《Lexus Enthusiast》報導,日本汽車雜誌《MAG-X》最近透露消息,暗示 Lexus 明年 5 月將推出10年來的全新車款,動力可能採用 V8、V6 汽油引擎以及油電混合,類似 LS 500 和 LS500h。也可能如第一代 LS ,選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亮相。

日本汽車雜誌《MAG-X》透露這次最新的消息。(圖片來源:Lexus Enthusiast)

Lexus LS 新款車以去年在底特律車展亮相的 Lexus LF-FC 概念車為發想設計,LF-FC 外觀充滿未來科技感,L 型頭燈帶出整體流線,搭配 21 吋鋁合金輪框和前方大型水箱護罩凸顯特點,令人印象深刻;動力方面採用油電混合配置,另裝載自動駕駛以及高科技辨識環境系統,配備相當齊全。早前的一個報導引用 Lexus 國際執行副總裁 Mark Templin 的說法,全新的 LS 將不同於過去,會有一些很酷的內裝設計,美國價格也可能低於 BMW 6 系列。

Lexus LF-FC概念車。(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