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逼急了?Mercedes-Benz 打算用這招尬 BMW

2016/05/17 14:00 文/記者張宇諄

BMW 近年致力開發環保用車,除電動車 i3 與油電車 i8 持續拓展市場外,最近更宣布 2021 年將推以 7-Series 為基礎設計的純電旗艦車款,引發各界熱議;據悉,Mercedes-Benz 亦有意跟進,將設計新的電動車款與 BMW 競爭市場大餅。

Mercedes-Benz有意設計新的電動車款。(圖片來源:Carscoops)

BMW、Mercedes-Benz 兩車廠互為競爭對手多年,在 BMW 創立百年時,雙方更是在廣告上相互揶揄幽默,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根據《autocar》報導,Mercedes-Benz 市場銷售部門負責人 Ola Kallenius 說:「車廠在零排汙、汽車替代能源研發部份一直都有投入大量資源。」透露明年底將會推出 10 款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PHEV),不難看出是要與 BMW 一較高下。

BMW董事長Harald Kruger指出將在2021年推出一款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純電旗艦車款。(圖片來源:BMW)

Ola Kallenius 亦表示,這次計畫將會是各家車廠中「最大」的產品規模,因此不排除另創子品牌進入市場競爭。另外,談及車廠在未來幾個月將加入 3 名生力軍,一輛是 Mercedes-Benz GLC 氫氣版本、其他 2 輛為 Smart 車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