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科技加持 Volkswagen 新車也有車聯網功能!(有影片)

2016/05/17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未來的汽車發展,除了自駕車外,車聯網也是重要一環,結合雲端科技,讓車主可以獲得更即時的資訊。Volkswagen 與 HTC 合作,推出由 HTC 研發設計的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

【這裡看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相片集

Volkswagenn 與 HTC 合作,共同推出 Customer-Link 車用智慧連結系統。

這款系統支援 iOS 及 Android 兩大行動平台,透過專屬 App 即可進行使用,能整合電話、訊息與音樂等娛樂系統,以及車輛資訊監控、故障診斷、緊急事故通訊、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的即時路況、ETC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加油站位置搜尋與即時停車資訊等。

這套系統也可讓車主在停車場忘記自己停車位置時,使用「Find My Car 尋找我的車輛」功能,讓車主不用再以拍照方式,記下愛車停放位置。今年 7 月起,在台灣銷售的 Volkswagen 的新車,包括 Polo、Golf、Tiguan、Passat 等,商旅除外,都將免費安裝 Customer-Link 車用智慧連結系統,並享有一年的原廠保固。

Volkswagen 也將在 6 月 23、24 日,舉辦「Volkswagen TSI 一油未盡 挑戰環台」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駕駛可透過 1.4TSI 汽油引擎,搭配最新的 Volkswagen MQB 底盤,兼顧省油及駕馭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