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進化!第四代 Swift 有望 9 月問世

2016/05/21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usiness Standard

雖然 Suzuki 剛剛傳出油耗數據造假消息,涉及旗下 16 款車,但這並不影響新車開發的進度,先前就有報導,全新第四代 Swift 已在開發中,定裝照更是在歐洲瘋傳,而今外媒傳出,第四代 Swift 的開發已到最後階段,從捕捉到的間諜照可以看出,全新 Swift 不管在外觀或是內裝上都會有極大改變,最快會在今年 9 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

 

自 2010 年推出第三代後,經過長達 6 年的等待,全新 Swift 終於要問世,日前外媒捕捉到偽裝試車照,外型上保有一貫的短小精悍風格,但更充滿運動風,後門把也改為隱藏式設計,營造出一種雙門跑車的感覺,車頭部分則會有一個全新六角形水箱罩。另外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全新 Swift 將取消 A 柱設定,改增加 D 柱,這代表第四代 Swift 將會是 Suzuki 旗下首款擁有「Floating Roof」浮動車頂的車款,而且還會有全新的頭燈造型,可以說是完全大變身。

 

內裝部分,從間諜照中可以看出,方向盤將改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盤,駕駛儀表板也換成年輕時尚的大型雙筒型式,冷氣出風口則改成圓形,整體內裝營造出更加年輕化的感覺,中控台部分更是首次出現螢幕觸控主機,空調面板也由三顆大型帶有螢幕畫面的旋鈕所取代。

 

根據外媒報導,第四代 Swift 將會使用全新輕量高剛性底盤打造,並導入可減少大量補強材料的高剛性鈑件,猜測全車重量將會比第三代少 100 公斤,部分車型有望達到 800 公斤的超輕車重,能更加節省油耗。

 

動力上除了現行的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歐規版的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外,預計還會有 1.2 升 DJE 引擎搭配 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整合節能馬達的 Hybrid 車款,另外最新 1.3 升直列 3 缸渦輪增壓引擎也有望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