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Honda CR-V 曝光? 7 人座有望明年亮相

2016/05/21 10:00 文/記者張宇諄

Honda CR-V 自推出至今人氣不減,尤其受到大小家庭族群的喜愛,近來有外媒釋出新一代車型的外觀以及性能配置等消息,不但提供新的動力配置,整體車型也將變更大,座位更加碼進化為 7 人座,並預計明年於全球推出,讓眾多車迷相當期待!

第 5 代 Honda CR-V 預計明年於全球推出。(圖片來源:Carscoops)

外媒《Carscoops》將日前釋出的 Honda CR-V 偽裝照重新繪製,呈現出完整度相當高的新一代 CR-V,由外觀來看,車頭設計與前一代相去不遠,飛翼型水箱護罩與頭燈選擇簡潔風格呈現,車身則會拉長放大,讓側面肩部線條更為明顯,尾燈則略作修飾,但仍維持垂直造型一貫堅持。

但值得一提的是,車內座位將從 5 人升級為 7 人座,提供更大且舒適的乘坐環境,還會配置上最新科技配備,以提升駕駛便利性、娛樂多元的旅途享受。

外媒將日前釋出的Honda CR-V偽裝照重新繪製。(圖片來源:Motor Authority)

動力性能部分,台灣目前有 CR-V 2.0 i-VTEC、CR-V 2.4 i-VTEC 等車型,除這兩項選擇之外,第 5 代 CR-V 可能加入 1.5 升渦輪引擎,甚至會推出 2.0 升插電式油電車型,提升市場上的競爭力,預計在 2017 年於全球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