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用防盜器不只會逼逼叫 這招絕對嚇跑偷車賊 (有影片)

2016/05/22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車用防盜器能在偷車賊觸動車輛時,發出刺耳的聲響進行嚇阻,同時能提醒車主前往查看,但這種防盜器很容易會誤響,久而久之車主就會麻痺,而不會察看自己車輛安全,因此英國推出一款名為「Bike Mine」的防盜器,只要察覺車輛被移動,就會發出高達 150 分貝的爆炸聲,絕對能讓偷車賊嚇一跳,車主也能馬上警覺。

 

Bike Mine 與一般車用防盜器不同的地方在於,必須要推動車輛才會觸發,不會造成誤響的情況,另外 Bike Mine 不是發出刺耳噪音,而是會直接爆炸,而爆炸聲的來源就是儀仗隊使用的步槍空包彈引爆所導致。這款防盜器的原理為,把鋼索綁在會被牽動改變位置的地方,一旦鋼索因移動而鬆脫,夾具就會觸發雷管發出聲響,撞針也會擊發空包彈,造成嚇阻效果,而且開發商強調雷管安全合法,不會釀成火災。

雖然這的確是能嚇退偷車賊,但空包彈爆炸想想就覺得危險,而且容易被警察誤會,再加上高達 1205 英鎊的售價(約新台幣 5 萬 7 千元),台灣應該不適合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