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救世主即將變身!全新 Cayenne 預計明年問世

2016/05/23 1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從推出新世代跑旅 Cayenne 後,Porsche 猶如吃下神丹一般,銷售成績一路狂飆,而這款被喻為「救世主」的 SUV 在 2014 年巴黎車展發表小改款後,即將迎來全新大改款,外媒捕捉到 Cayenne 的最新偽裝測試照,可以確定全新 Cayenne 的內裝部分將會有大幅度改動,並推估最快在 2017 年便可望現身。

 

全新 Cayenne 將會與同集團的 Audi Q7 採用相同的 MLB Evo 平台打造,另外導入全新車體技術,加入碳纖維、鋁合金等輕量化材質,讓車身重量減輕、車體剛性強化,並且能降低車輛油耗以及提升車輛操控性。

 

而外媒所曝光的最新間諜照則是內裝部分,新一代 Cayenne 的中控顯示螢幕將會比現行車款更加放大,預估達到 13 吋左右,而原本位於螢幕兩側的出風口將會調整到螢幕下方,另外中央鞍部的按鍵以及排檔桿也有改變,外媒更指出,全新 Cayenne 有可能會導入八速雙離合器手自排。

 

除了外觀與內裝以外,在動力方面,新一代 Cayenne 將會採用日前發表的最新款 4.0L V8 雙渦輪引擎,擁有 5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78.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當然還有現行的汽、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和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等。預計全新 Cayenne 最快會於 2017 年發表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