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首相買車送妻子!他看上的這一台讓車商嚇到了!

2016/05/24 11: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BC

英國首相(左)親自前往購車,嚇到二手車商老闆(右)。

身為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 所搭乘的是英國品牌 Jaguar XJ Sentinel 防彈車,能抵禦槍彈與炸藥。近日傳出卡麥隆要為老婆 Samantha 購買一輛代步車,聽到這事的人,肯定以為他也會選一輛英國品牌或他牌的高級車送老婆,結果發現他居然是跑去二手車商,挑中一輛 2004 年生產的 Nissan Micra,售價僅 1495 英鎊(約新台幣 7 萬元),讓民眾跌破眼鏡!

 英國首相卡麥隆決定買一輛車送給老婆Samantha。(圖片截取自BBC)

根據《BBC》報導,由於老婆大人要求要有一輛車,因此卡麥隆(David Cameron) 親自前往位於牛津的 Witney 二手車商選購,並相中一輛里程數 15 萬公里的二手 Nissan Micra。他還特別挑選了代表保守黨的藍色,並親自檢查車況,隔日迅速完成交車。

 首相卡麥隆所選中的就是這輛日系車。此圖截取自英國媒體。

Witney 二手車商的負責人 Iain Harris 表示,一開始聽到首相要來買車時,還以為只是一個玩笑,沒想到過不久就看到 David Cameron 與維安人員出現。Iain Harris 強調,首相的態度相當友好、親民,就像一般民眾來買車給妻子一樣。有趣的是,面對首相到店裡來買車, Iain Harris 也完全沒有給任何折扣。

 這輛Micra就是台灣熟知的March。

或許台灣的車迷對 Micra 這個名稱比較陌生,實際上 Micra 就是 Nissan March,英國首相居然沒有選英國本土品牌而選擇日系車,這點真令人大吃一驚,也看得出首相的平民作風。事實上這款 Micra 的設計工作是由位於英國的 Nissan 技術中心完成,因此也算是帶點英國血統,同時它也是 March 歷代車系中,在歐洲銷售最棒的車款之一,尤其受到女性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