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走粗獷硬漢風?Tesla 皮卡車款會是這個樣?

2016/05/26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皮卡(Pick-Up)車款因其車身輕便、動力性能強大,加上載貨載人兩相宜等優點,深受許多車迷喜愛,有國外汽車設計公司有鑑於此,繪製出電動車大廠 Tesla 的貨卡車款,呈現出的嶄新樣貌令人驚艷!

國外汽車設計公司 RainPrisk 繪製出 Tesla Pickup 版。(圖片來源:RainPrisk)

皮卡車在國外市場佔有相當大的比率,以美、澳兩地尤其。許多車廠為開拓客源,更是相繼推出皮卡車款,例如: BMW M3 E92、Skoda Fabia 以及 Jaguar XJ 等。雖然台灣市場也有販售皮卡車,但礙於現行交通法規規範,導致車輛只有前座能載人,連帶影響銷售成績。

國外汽車設計公司 RainPrisk 看中皮卡在車迷心中的熱度,繪製出一輛 Tesla 皮卡版本,不同於以往卡車的粗獷氣勢,這款 Tesla 散發出濃厚的時尚設計感,車輛底盤維持一般房車高度,整體流線與輪廓被清楚勾勒畫出,光從外觀就能感受到強烈的速度感,模樣相當迷人。

Skoda Fabia pickup。(圖片來源:carscoops)

BMW M3 E92 pickup。(圖片來源:carscoops)

照片釋出後讓人不禁聯想到,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 2013 年曾公開表示車廠有在研發電動皮卡車,更透露若進展順利,車款有望在 5 年內推出。現在這張繪製圖更引發眾人許多想像,搞不好可能就是 Tesla 皮卡的真面目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