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套件更硬派!2017 Subaru BRZ 小改款內容曝光

2016/05/28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作為 Toyota 與 Subaru 兩大品牌的雙生車種,Toyota 86 與 Subaru BRZ 可說是最平價實惠的 FR 雙門跑車,兩大品牌在 2017 年式的小改款重點上,皆透過微幅上漲的馬力與更多駕駛配備來增加產品競爭力。近日 Subaru 原廠也正式公佈 2017 年式 BRZ 的小改款內容,並開放選配性能套件的服務,讓操控派駕駛更能體驗這輛 Fun Car 的樂趣。

2017 Subaru BRZ 小改款內容曝光,此次原廠透過馬力微幅上漲與更多駕駛配備,增添這款 FR 跑車戰力。

2017 年式的 Subaru BRZ 在外觀上沒有太大變更,僅換上更寬的前保桿,讓正面車頭更具侵略感;同時全車系標配 LED 頭尾燈組,頂級 Limited 車型還配置 LED 霧燈,提供更出色的行車照明。內裝方面則透過鍍鉻飾板增添質感,並在儀表板右側換上了 4.2 吋全彩多功顯示螢幕(Limited 車型為 6.2 吋),可提供橫向 G 力、油/水溫、轉向角度、單圈計時等駕駛資訊。

內裝方面,小改款透過鍍鉻材質增添質感,儀表板也換上 4.2 吋全彩多功顯示螢幕(Limited 車型為 6.2 吋),可提供橫向 G 力、油/水溫、轉向角度、單圈計時等功能。

儀表板為圓型三環設計,最右方全彩螢幕可顯示橫向 G 值與轉向角度。

至於在動力性能方面,2017 年式 Subaru BRZ 提供兩種車型配置,分別是入門 Premium 與高規 Limited 車型,兩車型皆採用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並提供自排與手排變速箱配置;自排車型維持 200hp/20.8kgm 的性能輸出,手排車型則微漲 5 匹,來到 205hp/21.52kgm,同時並換上較綿密的 4.1:1 終傳比(前代終傳比為 4.3:1),提供更明顯的加速貼背感。

小改款 BRZ 提供入門 Premium 與高規 Limited 車型,皆採用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並提供自排與手排變速箱配置;自排車型維持 200hp/20.8kgm 的性能輸出,手排車型則微漲 5 匹,來到 205hp/21.52kgm。 

底盤方面,改款後的 BRZ 針對前下防傾桿、後下防傾桿(rear stabilizer bar)與引擎室拉桿進行強化,並透過彈簧與減震桶的優化工程,提供更敏銳的操控性能。不過,若操駕派駕駛還不滿意,原廠也提供了選配的性能套件(限手排 Limited 車型),套件內容包括:Brembo 卡鉗制動組、17 吋十幅亮黑加大鋁圈、德製 Sachs Performance 避震器等,提供更硬派的駕馭體驗。全新 2017 年式 Subaru BRZ 最快將在九月於美國開賣(性能套件則需等到明年),售價方面則尚未公佈。

此次改款 BRZ 也提供原廠性能套件的選配服務(限手排 Limited 車型),內容包括:Brembo 卡鉗、17 吋加大鋁圈、德製 Sachs Performance 避震器等。

2017 年式 Subaru BRZ 最快將於九月在美販售,正式售價尚未公佈。

2017 年式 Subaru BRZ 動態影片:

  • 圖片來源/Subaru 
  • 影片提供/www.youtub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