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技術驚人! Ford Fusion Energi 續航力竟近一千公里

2016/05/28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Ford 宣佈即將推出一部 2017 年式 Fusion Energi,採用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在滿電、滿油的情況下,續航力竟然有辦法飆升至 982 公里,原廠賦予的技術讓人另眼相看。

 2017年式Fusion Energi在滿電、滿油的情況下,續航力竟然有辦法飆升至982公里。

這部 Ford Fusion Energi 結合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並針對再生制動系統(Regenerative Braking System)與油電裝置精心調校,將續航力提升至最高境界,比起前一代的續航力足足多了 97 公里來到 982 公里。

 

新一代 Ford Fusion Energi 搭載 2.0 升四缸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與 7.6 千瓦的鋰電池祖,能夠讓車輛在純電駕駛的情況下開上約 38 公里,當電池的電量耗用完畢時便由汽油引擎接手,可額外駕駛 946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