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彩虹般耀眼! 繽紛 BMW i8 只限定這區...

2016/05/28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BMW 旗下的 Individual 客製化部門近日在 i8 上大做文章,為了不讓顧客只擁有單調的太空灰車色,特地針對此車款額外提供了五種繽紛、亮眼的外觀式樣,目前僅限定英國地區發行,消費者只要加價 5,495 英鎊(約 25 萬元新台幣)就能夠擁有亮麗的德裔混合動力跑車。

 BMW旗下的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為了不讓顧客只擁有單調的太空灰車色,特地針對此車款額外提供了五種繽紛外觀。

經過 BMW Individual 客製化部門的改造後,提供顧客 5 種額外的車色可選擇,分別是 Java Green 綠、Speed Yellow 黃、Solar Orange 橘、Twilight Purple Pearl 紫、Frozen Black 黑,其中 Frozen Black 黑版本延續原版的 Frozen Grey 太空灰版本相同的消光烤漆,讓車體看上去相當有質感。

 Individual提供顧客5種額外的車色可選擇,分別是Java Green綠、Speed Yellow黃、Solar Orange橘、Twilight Purple Pearl紫、Frozen Black黑。

BMW 發言人 Rebecca Kiehne 向外媒《Motor1》,目前官方僅計畫在英國地區發售多色版 i8,並無考慮要銷往其它市場,不過未來變數還是相當多,很可能下一個前進的地區便是北美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