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輛超跑自燃! 原因多半出在這!

2016/05/28 13:30 文/記者張宇諄

日本一輛「蠻牛」Lamborghini 在路邊起火燃燒,驚人畫面被網友分享至網路上,也帶出了超跑一直以來令人存疑的問題......

日本一輛「蠻牛」Lamborghini 在路邊起火燃燒。(圖片來源:YouTube)

Lamborghini Aventador。(圖片來源:Lamborghini)

根據《autoevolution》報導,一輛 Lamborghini Aventador 在杉並區永福町街頭自燃,駕駛見狀急忙棄車離去,由影片中可見,火源集中在車體後測燃燒,推測是引擎問題引發的意外事件,最後消防人員趕至現場滅火,價值 38 萬美金(約 1220 萬台幣)的蠻牛仍逃不過燒成一堆廢鐵的命運。

過去自燃事件國內外車輛時有所聞,除了 Lamborghini 外,許多人也好奇,為何這類性能超跑自燃機率會比一般車要來得高?其實,這與引擎配置有著相當大的關係。

 ↓↓點這裡看超跑自燃原因以及引擎自燃處理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