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鬥民族超狂!行車糾紛竟徒手把車門「折斷」...(有片)

2016/05/29 10:1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所以說戰鬥民族真的惹不起!俄羅斯發生一起駭人的行車糾紛,過程中不但槍聲作響,無辜的車輛車門更是遭到徒手「折斷」的悲慘下場,網友戲稱,這其實是針對 Hyundai Accent 的品管測試!

羅斯發生一起駭人的行車糾紛。

YouTube 最近瘋傳一部影片,在俄羅斯街道上,一名光頭男子與 Hyundai Accent 車主不知何故發生爭執,光頭男在盛怒之下一掌揮向車後視鏡,黑衣車主則掏出手槍威嚇,不料光頭男竟然不以為然,趁對方進入副駕駛座時一腳踹向車門,一名戴帽男子當場被夾住,看起來相當疼痛。

過程不僅出現槍聲,無辜的車輛門更是被徒手折斷。

持槍友人見狀決定討回公道,直直朝地面開了一槍,當場震驚所有人,光頭男當下更是驚慌失措,但仍嚥不下滿腹怨氣,開起了「暴走模式」,不斷朝車輛拳打腳踢,雙方衝突一發不可收拾,最後,無辜的車門更是被光頭男徒手折斷,這才稍稍減緩了他的情緒,隨同行女友人離去。

短短不到 10 天,這支影片就吸引了超過 40 萬人次欣賞,看過影片的網友認為,「這其實是針對 Hyundai Accent 的品管測試!」、「 Hyundai 一定不喜歡這隻影片」。車主自己的糾紛,但愛車卻遭受池魚之殃,畢竟車子是無辜的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