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賣杜拜有錢人! 改裝敞篷的 Lexus 休旅價格貴 4 倍(有片)

2016/05/29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CE

Lexus 不是沒推出過敞篷車,像是早期的 SC 系列、以及後來的 ISC 系列,不過就是沒推出過敞篷 LSUV 休旅車,然而這個缺憾,卻在杜拜完成了!

【這裡看更多 Lexus LX570 軟頂敞蓬版相片集】

這輛 Lexus 最頂級的 LSUV,LX570 ,為 5.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馬力為 383 匹、扭力為 55.7 公斤米,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強大的越野性能,安全配備則有 10 具防護氣囊、L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等,在台灣也有銷售。

【看更多】

BMW iDrive 新功能  會讓乘客不想下車?

Tesla 新功能  居然可以拿來惡作劇?(有片)

保留原先的 B 柱部分,作為軟頂的支撐,同時也增加車身堅固強度。

採軟頂敞蓬設定,天氣太熱時還是可以蓋上。

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 UAE Sale 網站上,就出現了這台軟頂敞篷版的 LX570,這款敞篷版是由美國的 NCE 所打造,C 柱及車頂蓬的部分都改為軟頂設計,讓本來就已經很霸氣的 LX570 徹底的「霸氣外露」,不過這樣的氣勢代價非常高,原價本來是 8 萬 8000 美元(約 287 萬元台幣),經過改裝軟頂敞蓬後,飆高到 35 萬美元(約 1144 萬元台幣)。

由於是在氣溫炎熱的杜拜銷售,便有外媒建議,買了這輛車之後的車主,「最好買一堆防曬乳塞滿 LX570 的手套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