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移動的露天豪宅! Rolls-Royce Dawn 敞蓬車居然要價...

2016/05/29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一向是頂級豪華車龍頭的 Rolls-Royce,車頭的女神標誌代表著其崇高地位。Rolls-Royce 台灣總代理將在 6 月 2 日,推出頂級雙門敞蓬車 Dawn,預計售價將超過 2000 萬元台幣以上。

去年發表的 Rolls-Royce Dawn,即將在台灣正式發表。

【這裡看更多 Rolls-Royce Dawn 軟頂敞蓬版相片集】

去年 9 月在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 Rolls-Royce Dawn,取名自 1950 年代的 Rolls-Royce Silver Dawn,採雙門四人座設定,四個獨立座椅也皆有電動調整功能,並為反開式車門設計,這也是 Rolls-Royce 一貫的迎賓方式,其電動軟蓬設計,即使在時速 50 公里時,依然可用 20 秒時間完成啟閉。

反開式車門設計,讓乘客上下車時倍感尊榮。

軟蓬採用 French Seam 的特製材質,打造出近乎寧靜的行駛狀況,就連開關蓬的動作,Rolls-Royce 更以「沈默的芭蕾」來形容。

動力部分,採 6.6 升雙渦輪增壓 V12 引擎,8 速 ZF 變速箱,馬力達到 563 匹,扭力高達 78 牛頓米,0-100 公里加速只要 4.9 秒,至於最後售價如何,仍待 6 月 2 日發表會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