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旗艦轎跑 Panamera 最新曝光照!預計年底巴黎亮相

2016/05/30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car

先前 Porsche 救世主車款 Cayenne 的各種測試照片紛紛曝光,而同為銷售主力的 Panamera 同樣緊跟在後,先是流出測試車間諜照,近日全新 Panamera 的內裝照也在網路上流傳,整體上與新一代 Cayenne 走同一風格,中控台超大觸控螢幕以及簡化中央鞍部的按鍵,都是全新 Panamera 的特色。

 

從先前釋出的測試間諜照中,全新 Panamera 將會大量採用 2012 年發表的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概念車設計元素,整體外觀將會更加流線動感,另外全新 Panamera 將會建構在最新 MSB 底盤模組上,透過鋁合金的應用,讓車身重量降低;剛性大幅提升。

 

而此次曝光的內裝照方面,科技感撲面而來,中控台上採用 12 吋超大觸控螢幕,將原本在兩側的出風口下移,減少了實體按鍵數量,讓駕駛更方便操作,同時中央鞍部的按鍵的按鍵也全換成觸控式操作。從曝光照中還可以發現,座椅與方向盤也全部更新!

 

在動力方面,新一代 Panamera 將會採用日前發表的最新款 4.0L V8 雙渦輪引擎,擁有 541hp 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將來到 78.57kgm,整體性能都比現行車款還要強大,同時 Porsche 還會導入油電混合動力的 S E-Hybrid 版本!全新一代 Panamera 預計會在今年 10 月巴黎車展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