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史意義重大!編號001的 Acura NSX 拍出天價

2016/05/30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cura

台灣 Honda 新任董事長伊藤隆人上任後,隨即宣布第三季引進油電超跑 NSX,正式售價來到 1280 萬元,驚人的售價引起廣大車迷討論,但這還不是最驚人的,日前全球首輛 NSX 在美國俄亥俄州正式下線,車主也在美國知名汽車拍賣公司 Barrett-Jackson 所舉辦的拍賣會上誕生,最終拍賣價高達 120 萬美元(約 3940 萬台幣)!

 

原廠代號 VIN 001 的世界首輛油電超跑 NSX,日前於美國 Marysville 的性能車製造中心(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正式下線,而成功得標的車主就是 Hendrick Motorsports 車隊和 Hendrick 汽車集團的老闆 Rick Hendrick,大手筆砸下 120 萬美元得到全球第一輛 NSX。同時這個價格也是 Barrett-Jackson 史上最貴的「一號新車」!

 

而這輛天字第一號 NSX 當然也要與眾不同,整體車色塗裝採用特殊的 Valencia Red Pearl 珍珠紅配色,同時還有多幅式鋁合金輪圈、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碟盤、真皮與 Alcantara 人造麂皮雙材質內裝,極盡奢華風格,而且引擎蓋、車頂和尾翼等部件全部改用碳纖維材質。

 

Rick Hendrick 指出,會拍下這輛 NSX 的原因,除了了解到訂製這輛跑車的所得收益,將能夠幫助到美國的「兒童腦瘤基金會」(Pediatric Brain Tumor Foundation)以外,這輛代號 VIN 001 的 NSX 更是原汁原味在美國境內組裝生產,擁有重大的歷史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