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mputex 明日開展 Audi 端出超炫 R8 虛擬座艙

2016/05/30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車用電子已經成為科技產業最想跨入的新領域,明天即將開展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也可看見車用電子的身影。德國品牌 Audi 也首度參展,展示旗下最新的車用科技。

【看更多】

鋼鐵人的車!Audi R8 第二代台灣發表  

 想親眼目睹 Honda 超跑  得先拿手機撥打熱線?

Audi R8 本月才正式在台灣上市。 

這次 Audi 在世貿三館,將展出最新超跑 R8,搭配 A4 全數位虛擬座艙模擬器,展示最新的全數位虛擬座艙技術(Virtual Cockpit)。Audi 最新的車用科技案例,透過 zFAS 整合駕駛輔助控制裝置與 MIB 車用資訊娛樂系統上,讓 Audi 在顯示更多行車資訊與自動導航的同時,也能夠擁有更多感應與偵測裝置。

Audi R8 採用最新全數位虛擬座艙,搭配 MMI 多媒體操控介面功能,12.3 吋顯示幕將所有功能畫面集中在駕駛人的視線範圍內。

搭配多重車用感應器,與 HERE 的高畫質雲端地圖資料相結合,自動分析相關道路行車資料與駕駛數據,進而讓 Audi 的深度學習系統,能運用這些數據來發展出可持續自主進步的人工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進而提高駕駛安全。

這次 Audi 也搭配 VR 虛擬實境,讓參展來賓以 360 度環車影相結合 Samsung Gear VR 技術來進行賞車。在 InnoVEX x Audi After Party 上,Audi 則透過 AR 擴增實境方式來展現其特點。

首度參展的 Audi,所參與的 Computex 為 InnoVEX 新創特區,展期從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共三天時間,僅開放給國內外買主及有參觀證的來賓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