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說笑吧!破億超跑Bugatti竟然台幣200萬有找?(有影片)

2016/05/31 16: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能夠將量產車的性能帶到 1000 匹以上馬力;極速達到驚人 400km/h 的 Bugatti,在眾多車迷心中絕對是真正的性能超跑代表,但動輒破億台幣的售價也讓 Bugatti 離消費者相當遙遠,而美國一名狂熱 Bugatti 車迷,居然以 5.9 萬美元(約 192 萬台幣)的價格買下一輛由老車改造而成的冒牌 Bugatti,滿足自己的願望!

 

這輛冒牌 Bugatti 是由一位網名 Cougatti 的男子改裝而成,以 2001 年 Mercury Cougar 的底盤所打造,搭載 3.0 升 V6 Duratec 動力系統,採用前驅設定。除此之外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外觀,全車空力套件的精緻度非常高,車頭搭載了仿 Veyron Super Sport 頂級車款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設計,車燈與行李箱同樣達到以假亂真的境界。

 

最具有說服力的地方則是印有廠徽的輪圈與 Bugatti 字樣的煞車卡鉗活塞與仿真車的主動式後導流尾翼,甚至連引擎聲浪,Cougatti 也表示絕不會讓人失望!可以說這輛冒牌 Bugatti 除非油門催太大力,或是對 Bugatti 有深入研究的車迷,不然是無法分辨出真假的。

 

一開始這輛冒牌 Bugatti 在美國 Just Toys Classic Cars 拍賣網站上販售,開價 8 萬 9 千美元(約台幣 265 萬元),並且寫上相當誘人的廣告標語,「You will never get attention like this ever(擁有這輛車,你將獲得前所未有的關注)」,可惜這個價位乏人問津,最終降價到 5.9 萬美元才被買走,而且這位買家馬上就開這輛冒牌 Bugatti 到路上炫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