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相大白! Suzuki 汽車油耗無造假還很省油(更新)

2016/06/01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日本 Suzuki 假油耗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昨日更傳不合測試規定車款又再新增,引發各界熱議。但經過日本官方重新測試,發現實際數據竟然比 Suzuki 提交的資料還要優異,造假事件不攻而破,讓整起事件出現大翻盤!

日本 Suzuki 假油耗事件越演越烈。(圖片來源:彭博)

Suzuki 不合油耗規定的車輛由原先 16 款新增為 26 款車,也讓原本預估日本當地受影響的 210 萬輛車修正為 214 萬輛,但 Suzuki 仍維持先前說法,表示僅有測試方法未符官方規定,並無刻意優化數據表現。

董事長鈴木修表示會負責到底,但不辭職。(圖片來源:歐新)

但最新消息指出,日本國土交通省於事件爆發後,針對不合格車款重新進行油耗相關測試,但發現得到的數據表現比 Suzuki 給的測試成績還要來得優異,因此認定並無造假一說,讓風波告一段落。

董事長鈴木修則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民造成的影響相當抱歉,會再教育內部人員作業,相關的檢查制度也會重新整頓,認為自己有責任監督接下來的後續處理

更新時間:下午4: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