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知道 X-戰警們 在地球都開哪些車呢?

2016/06/05 17: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eoMam Studios

隨著電影《X 戰警:天啟》五月在台上映,再度掀起一波 X-戰警風靡熱潮,近日國外一家設計工作室「NeoMam Studios」便設計了一系列 X-戰警角色搭配的專屬座駕,讓車迷、戰警迷大飽眼福。

TESLA MODEL X - PROFESSOR X

為了與 X 教授(Professor X)的名字相襯,設計師特別使用了 Tesla Model X 來作為其座駕,更重要的是,為了呼應 X 教授坐輪椅的形象,NeoMam Studios 也特地將後車門設計成可讓輪椅順利上車的斜坡設計,相當人性化的造型。

 

BMW M6 COUPE - MAGNETO

作為萬磁王(Magneto)的專屬車,BMW M6 COUPE 當然也是要以同樣酒紅色的衣裳見世人,散發出些許的邪氣剛好成為最佳反派角色的寫照。

 

BMW i8 - MYSTIQUE

NeoMam Studios 會選中 BMW i8 作為魔形女(Mystique)座駕的原因,在於這部油電混合車款可藉由按鍵從純電模式切換至汽油動力模式,剛好符合魔形女千變萬化的形象。

 

SHELBY MUSTANG GT350R - CYCLOPS

這部 SHELBY MUSTANG GT350R 車前的頭燈配備顯眼的紅色光線,加上前擋風玻璃也以紅色元素作為設計,突顯出鐳射眼(Cyclops)角色最大的特色之處。

 

VOLVO XC90 - JEAN GREY

由於傳心女俠(Jean Grey)的姐妹死於一場車禍之中,因此 NeoMam Studios 賦予他一輛安全性相當高、通過 EuroNCAP 測試的車款 Volvo XC90。

 

Toyota HILUX 1988 - WOLVERINE

Toyota HILUX 給人的印象一種「無堅不摧」的印象,加上能夠駕馭各種地域型態與大型客製化輪框及伸縮葉子板,再適合金鋼狼 Logan(Wolverine)不過了!

 

MERCEDES AMG 63 6X6 - APOCALYPSE

NeoMam Studios 特地為新電影《X 戰警:天啟》打造了一部獨一無二的 MERCEDES AMG 63 6X6,全身裝甲板的外表、錯綜複雜的設計,彷彿結合了許多世代的故事情節,點出世上第一位變種人「天啟」長久以來累積了許多其他變種人力量的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