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GLB 休旅即將推出 讓車主像是坐在 2 樓一樣?

2016/06/05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畢竟休旅車已成為全球消費者會選購的主要車型,車商當然也順勢潮流,讓原本的轎車升級成為休旅車版本。Mercedes-Benz 旗下的五門掀背車 B-Class,也將會有 GLB-Class 休旅車版本出現!

【看更多】

期待 Volvo 推出小型車?  可能要失望了...

2016 年 5 月汽車銷售成績  國產新休旅讓這品牌成長大躍進!

現行販售的B-Class

目前 Mercedes-Benz 已經有 GLS、GLE、GLC、GLA 等車款,GLB 的出現,就是為了作為 GLA 一直以來空間不足的缺陷而誕生,畢竟 A-Class 及 B-Class 雖然是採用同一底盤,不過在車室內空間表現上,B-Class 卻是勝出,也是許多小家庭喜愛的車款。

GLC

GLE

GLA

外媒評估,GLB 若是推出,除了車室空間依然能擁有不錯的表現,也會比 B-Class 車高再高一點,目前 B-Class 的車高為 1557mm,已經就比一般房車高,而且逼近休旅車的高度。GLB 將會讓駕駛的視野會再更好些,引擎部分應該仍然是 1.6 升及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對手將會遭遇到 Audi Q3 及 BMW X1,最快現身的時間預計在 2018 年。

這一代的 B-class 在台灣銷售表現不差,2012 年上市,去年推出小改款版本,目前有 B180、B200 CDI 及 B200,皆配備渦輪引擎及 7 速自手排,軸距達到 2699mm,7 氣囊、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駕駛注意力輔助、KEYLESS 引擎啟動功能、64 分離傾倒後座椅背、主動停車輔助系統等皆為標準配備,售價從 156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