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感的帥氣樣貌! Ford Fiesta/Focus 搶搭「ST Line」性能套件

2016/06/07 17: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Ford 近日在英國地區,針對旗下兩款熱門車型─Fiesta、Focus 新增了「ST Line」空力強化套件,外觀造型變得相當動感前衛,迎合熱血駕駛的搖滾需求。

 Ford近日在英國地區,針對旗下兩款熱門車型─Fiesta、Focus新增了性能強化套件「ST Line」。

「ST Line」空力套件包含了家族式蜂巢狀水箱護罩、暗黑式霧燈、突兀的前下擾流唇等,搭配特製的 17 吋金屬灰輪框(Focus 為五幅式、Fiesta 為八幅式)、車頂後方擾流板、以及保險桿整合後下分流器,加上車體各處如 A 柱下方、車側門踏板等都鑲上了「ST Line」字樣,為 Fiesta、Focus 突顯出更加不凡的地位。

 A柱下方、車側門踏板等都鑲上了「ST Line」字樣。

內裝方面,Ford Fiesta 與 Focus「ST Line」車型配備運動化座椅,座椅皮革縫上相當搶眼的亮紅色縫線,透氣皮革包覆住方向盤結合灰色縫線,濃濃 ST Line 性能風格的排檔頭與車側踏板。

 座椅皮革縫上相當搶眼的亮紅色縫線。

動力配置部份,Ford Fiesta「ST Line」車型搭載 1.0 升三缸 EcoBoost 引擎,分別可輸出 100hp、125hp、140hp 最大馬力,連結 5 速手排變速系統,英國 Ford 則另外提供 95hp 的 1.5 升 TDCI 引擎版本同樣連接 5 速手排變速箱。

 

至於 Focus「ST Line」車型則搭載可輸出 125hp 的 1.0 升引擎,或者是更大排量的 1.5 升 EcoBoost 引擎可輸出 150hp 或 182hp 最佳表現,同時原廠也提供柴油版本 1.5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20hp 最大馬力,用戶也可另外要求升級至 2.0 升 TDCI 引擎,可提供 150hp 馬力,Focus ST 連接 6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