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車小改款 Toyota Altis 內裝變明亮了!

2016/06/12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擁有「神車」稱號的 Toyota Corolla Altis(以下簡稱 Altis),一直是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霸主,第十一代從 2013 年年底發表到現在,也已 2 年多時間。Toyota 原廠已針對小改款的部分,在 3 月時已先釋出外觀照片,最近則是釋出內裝照片。

【看更多】

別讓悲劇發生  避免把小孩獨留車上的 4 種方式 

汽車工程師都用這方式測試車子堅固性?(有片)

從內裝照片可以明顯的看到,小改款的 Altis 改以米白色為內裝為主,儘管在清潔保養上較為不易,但卻能讓整個車室內變得明亮許多,在兩側的冷氣出風口也改為圓型設計,儀表板設計上,則是加大水溫表及油表的範圍,以利閱讀,儀表板的背景也做了些許調整。

改採米白色的內裝為主軸,增加車室明亮度。

中控台的設計變化不大,原本的冷氣旋鈕改為按鍵式,且升級為雙區恆溫空調,在空調下方的收納處部分,從原本的外露式設計,加入開蓋設計,增加隱蔽性,排檔桿及檔位的設計也有所調整,縮短排檔桿的長度,變得較為俐落。 

車內主機影音部分,採用最新的 Toyota Touch 2 資訊娛樂導航系統,採觸碰螢幕設計。台灣會推出 Altis 小改款的時間,可能會是在 2016 年年底。

採用Toyota Touch 2 主機,以觸碰螢幕來操作各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