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Map 地圖設計變簡潔 而且終於好用多了!

2016/06/14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昨天晚上的 WWDC 蘋果發表會上,針對 Map 地圖部分,在介面及設計上做了更新,讓使用者在透過 Apple Map 地圖,可以使用更多功能。

Apple Map 這次大更新,介面變得更簡潔,整合其他服務。

網路軟體及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新的 Apple Map 介面重新設計,除了變得更簡潔,也能顯示交通狀況資訊,並整合其他服務,像是使用 OpenTable 找到想前往的餐廳,並可使用 Apple Pay 付款,用餐完畢要離開時,還能直接叫 Uber 搭車回家,這些都可以直接在 Apple Map 上面完成。

新的 ProActive 推薦搜尋功能,可主動提供路線建議、抵達時間,若前方遇上塞車情況,Apple Map 會主動推薦適合的行車路線給駕駛或用路人。

如果你的車已有內建 Apple Carplay,進行導航時,駕駛儀表板的資訊幕上就出現導航指令,無需再將視線轉移到中控台的螢幕上確認。Apple Map 目前的導航地圖仍是由 TomTom 提供,與 Siri 其他 Apple 服務一樣,Apple Map 將開放給第三方開發者,Apple Map 將隨著 iOS 10,在秋天提供用戶下載。

內建 Apple Carplay 的車款,可在駕駛前方的儀表板上顯示導航指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