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夕爆紅!台灣修車廠靠「超陽春官網」打動人心

2016/06/14 16:15 文/記者張宇諄

全台各地修車廠多不可數,修車業者若想在競爭者林立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實為不易,除了手藝要好之外,更要與科技資訊爆炸的時代接軌,才能準確掌握商機!而台灣有一間修車廠因為「超陽春」網站設計成功打響知名度,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但背後的原因卻是讓人大感意外!

傳統修車行該如何與科技資訊爆炸的時代接軌?(圖片來源:carservicesuk)

臉書粉絲團《車勢修車網》昨日分享貼文,指出最近有一間修車廠老闆出價 2,000 元委託製作網站,表示「老闆一開始聽到有點生氣,想說這個價格很不尊重人」,但後來覺得對方應該是不懂行情,決定用「友情價」幫忙製作。

結果成品出爐,網站內容全以鉛筆繪圖而成,簡單線條搭配超連結陽春呈現,連《車勢修車網》也忍不住自嘲設計超醜,但後續發展出乎意料,修車廠老闆看過後竟大誇網頁很棒,該網站也因「特殊」的網頁設計樣貌一夕爆紅,甚至因流量過大造成網站死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陽春網站也因「特殊」設計一夕爆紅,甚至因流量過大造成網站死當。(圖片來源:聯佳汽車)

臉書粉絲團《車勢修車網》指出,最近有一間修車廠老闆出價 2,000 元委託製作網站。(圖片來源:臉書粉絲團《車勢修車網》)

有網友看過後表示:「這簡直比其他網站還要更有質感啊!」、「簡單的線條傳遞出最深的感動」、「這間,我會去」、「太好笑了啦,但是更吸引人去點來看啊哈哈哈」等,大多數人都認為簡單明瞭的設計反而更有吸引力,紛紛表示想要去修車廠朝聖,一探盧山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