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未來新樣貌! Rolls-Royce、Mini 概念車驚艷亮相(相片集)

2016/06/17 12:10 文/記者張宇諄

繼日前 BMW 推出創立百年概念車後,隸屬同集團的 Rolls-Royce 以及 Mini 也同樣發佈各自的 Vision Next 100 概念車,先行開拓人們對於未來汽車的視野願景。

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 概念車名為「103 EX」,以未來豪華車款為靈感發想,以最頂級材料打造出極具未來感外觀,亦不失濃郁典雅的獨特氣息;內裝則以原木飾板裝飾點綴,襯托高規格尊榮氛圍,配置大型沙發座椅,入內宛如置身於住家般舒適自在,另外,車門與車頂連結為一體,乘客能夠以站立姿勢上下車,提供絕佳乘坐體驗。

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

103 EX 車門與車頂連結,開啟時乘客能夠站立式進出。

更特別的是,103 EX 屏除傳統方向盤設計,由透明 OLED 螢幕取而代之,有任何需求只需向電腦內建虛擬司機「Eleanor」口頭吩咐,便能負起駕駛的重責大任,也顯示全自動操控的便利性將成為未來汽車基本配置的趨勢。

↓↓點這裡看更多樂趣的Mini Vision Next 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