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神車家族新成員!Corolla Hybrid 續航表現驚人

2016/06/16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Corolla 車系的 Altis 在台灣是當之無愧的神車,銷量冠軍寶座無人能撼動,除了在台灣以外,Corolla 車系在澳洲同樣吃得開,澳洲 Toyota 推出全新 Corolla Hybrid 車款,不僅為 Toyota 的油電大軍再添新戰力,更是繳出 24.39 公里的平均油耗!

全新 Corolla Hybrid 是以同家族五門掀背版本 Auris 為基礎打造,引擎部分,將採用 1.8 升 VVT-i,輸出為 100kW 電動馬達,搭配上 CVT 變速箱,綜效馬力達 134 匹,雖然油箱從原本的 50 公升縮小到 45 公升,但滿油續航力卻達到 1,097 公里。

 

這款 Corolla Hybrid 提供三種駕駛模式,分別為動力型、經濟型以及純電型,並且提供雙區恆溫、LED 日行燈、Keyless 免鑰匙啟動等功能!這是澳洲 Toyota 旗下第五款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的車款,其他前輩分別是 Camry Hybrid、 Prius、Prius C 與 Prius V。

 

澳洲已正式販售全新 Corolla Hybrid,售價為 26,990 澳幣(約 65 萬 6400 元台幣)。而僅有 1.8 升汽油引擎單一動力的台灣市場,目前還沒有消息傳出要引進 Corolla Hybrid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