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Prius 配置太陽能板! 亞洲市場率先登場

2016/06/19 11:00 文/記者張宇諄

以環保概念為主軸的 Toyota Prius 未來將會更省油!有消息指出,新一代的 Toyota Prius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plug-in hybrid)將可裝置太陽能電池板進行充電,而且會率先在亞洲、歐洲等市場登場,令人相當期待。

Toyota Prius。(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根據《autoblog》報導,此太陽能電池板除了能提高電池效率外,還能夠替車燈、電動車窗、空調等系統充電,而且,這項新配置最剛開始只會提供日本、歐洲等地,美國暫時不會推出,因為該太陽能電池板上的強化玻璃保護裝置,未能通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測試標準,安全性仍有疑慮。

太陽能電池板除了能提高電池效率外,還能夠替車燈、電動車窗、空調等系統充電。(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新一代的 Toyota Prius 將可裝置太陽能電池板進行充電。(圖片來源:carscoops)

但 Toyota 工程師表示,目前車廠正在開發解決方案,希望能趕在今年秋天通過嚴格測試,期盼能在美國順利上市。而目前太陽能電池板會做為新車標配或選配等消息則上未公佈,但這項新設計又替汽車能源開發推向新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