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人在這!愛爾蘭足球迷徒手修復凹陷車頂(有影片)

2016/06/27 13: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眾所皆知,歐洲國家對足球是非常狂熱的,因此在球賽過後常會發生一些衝突。但以下這起事件,也許會讓你看到球迷們真性情的一面。

為了彌補看球激情,愛爾蘭球迷將鈔票塞入車門縫隙中,補貼車主修車費用

根據外媒〈Independent〉報導,在法國里耳當地,有許多身穿綠色球衣的愛爾蘭球迷正在觀看 2016 歐洲足球錦標賽 16 強賽事的戶外轉播。當球賽進行時,有部分球迷為了取得更好的視野,擅自站上路邊停放車輛的車頂,導致車頂嚴重凹陷變形。

另一編的球迷則開始進行徒手鈑金作業,並成功將凹陷車頂敲回原樣。只不過隨著支持隊伍進球、啤酒亂灑的情況下,車主可能還得洗車才行。

正當大家以為車主只能自認倒楣時,只見球迷們開始把手邊的鈔票塞進車門縫隙裡,作為補貼車體損傷的賠償;而另一部份的球迷則開始進行鈑金修復,並成功徒手將凹陷車頂「敲」回來。只見就在車頂「蹦」回來之際,球迷們支持的愛爾蘭國家隊也同時進球,整個過程都被附近民眾拍下來,可說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愛爾蘭球迷彌補看球激情:

  • 影片來源/www.youtub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