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西方戰神?M- Benz AMG GT R 強勢登場

2016/07/01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繼前陣子 Mercedes-AMG 釋出了新一代 GT R 的相關影片來吊吊車迷的胃口,經過了一番等待,本尊終於正式現身,連同定裝照、動力配置等詳細資訊一一揭露,出自 AMG 之手的它擁有近 600hp 的暴力表現,銳利的外型搭配迷人的野獸嘶吼,絕對讓車迷為之瘋狂。

 繼前陣子Mercedes-AMG釋出了新一代GT R的相關影片來吊吊車迷的胃口,經過了一番等待,本尊終於正式現身。

Mercedes-AMG 為 AMG GT 家族新增了一名超硬漢派成員 GT R,戰力表現一點也不亞於幾乎同名的東瀛戰神 Nissan GT-R,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車體較 GT S 輕量 90 公斤之多下,全車可激發出 577hp/71kgm 的強大性能,比相較於 GT S 提升了 74hp/5kgm。

 Mercedes-AMG GT R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車體較GT S輕量90公斤之多下,全車可激發出577hp/71kgm的強大性能。

Mercedes-AMG GT R 採後輪驅動設置、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在原廠的優化下,GT R 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3.5 秒,比 GT S 的速度快了 0.2 秒左右,極速更上看 318km/h,性能表現幾乎能與 Porsche 911 與 Audi R8 相匹敵。

外觀方面,Mercedes-AMG 為 GT R 穿上了一襲相當具代表性的亮綠塗裝,全車多種部件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包括多了 1.8 吋寬的擋泥板、前擾流板、加大的進氣口來因應變得更加強大的引擎,而後方配置的大尾翼也為車體提供了不少下壓力,加上原廠更為其配備了全新排氣系統,比 SGT S 減輕了約 5.9 公斤,搭載前輪 19 吋、後輪 20 吋的鍛造輪框,結合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型號 275/35 ZR 19 的前輪胎與 325/30 ZR 20 後輪胎。

 原廠為其配備了全新排氣系統,比SGT S減輕了約5.9公斤,搭載前輪19吋、後輪20吋的鍛造輪框。

座艙部分,Mercedes-AMG GT R 擁有 AMG 專屬的性能跑車座椅,由 Nappa 皮革與 DINAMICA 超細纖維所製成,並提供亮黃色的安全帶供車主選購,亮光黑鋼琴飾板也為車內增添了不少頂級元素。

 

這部全新 Mercedes-AMG GT R 預計將在 2017 年中率先抵達美國開賣,屆時價格將非常有機會超越 GT S 的 131,200 美元(約 420 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