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騎士超需要!智慧型後視鏡讓後方無死角!

2016/06/25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Zercado

機車的後視鏡,對於騎士而言是確認後方來車的重要依據,但會有死角盲點的問題,影響騎士誤判容易發生危險。

【Zercado 智慧型後視鏡相片集】

來自波蘭,同時也是車手的 Zercado 創辦人 BARTOSZ AMBROŻKIEWICZ,曾經也因為後視鏡盲點而發生車禍,他開始研究機車的後視鏡,推出一款可以自動調整角度的智慧型後視鏡。

透過 Zercado 的專利技術,在後視鏡裡加入電子設備,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把小型感應裝置放在你胸前的口袋裡,用來感測你的身體位置,自動的調整鏡面角度最大化,採非球面設計能讓兩側視野更遼闊,並適用於多數的機車,後視鏡的方向燈條,也可以搭配轉向燈一起使用,提高騎士的安全。

這款後視鏡也獲得多項大獎,包括微軟的 Microsoft Imagine Cup 2015。Zercado 這款智慧型後視鏡即將登上募資平台 Kickstarter,價格將訂在 250 美元(約 8,100 元台幣)。

Zercado 創辦人 BARTOSZ AMBROŻKIEWIC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