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鬼神般的停車法! 300 萬休旅讓阿嬤揪不甘...(有影片)

2016/06/26 12:00 文/記者張宇諄

停好車不容易,但停不好絕對要人命!加拿大一名少年日前趁著家裡沒大人偷開了家長的 Porsche 休旅車,結果誇張過程不但讓圍觀人群傻眼,還因技術太落漆引起警方的關注......

【看更多】

業務嚇破膽! 日本 18 歲制服妹,尬車技術讓眾人汗顏!(有片)

在中國真的告不贏!JLR 控江鈴汽車抄襲敗訴

誇張的停車法讓圍觀阿嬤看到傻眼。(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carscoops》報導,網路上近來瘋傳一部影片,片中可見一名駕駛 Porsche Cayenne 的車主,費盡千辛萬苦想將車停進車庫,而過程卻不盡順利,車頭角度不但沒有抓準頻頻撞牆,還伴隨著尖銳的油門聲響,最後才勉強將車「擠」入車庫,但仔細一看,不少零件都在停車過程中掉落一地,模樣相當嚇人。

Porsche Cayenne。(圖片來源:Porsche)

這輛在台灣起跳價超過 300 萬的名貴休旅,被當成「玩具車」般玩弄的影片很快引發熱議,消息也迅速地於當地傳開,警方更循線展開調查,發現該名少年居然是無照駕駛,依法開給他一張 212 美元(約 6500 元台幣)的罰單,但其後驚人的維修費用恐怕才是讓人難以招架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