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也想賣皮卡? 偽裝測試車曝光!

2016/06/30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全球資格最老的車廠 Mercedes-Benz 在過去生產過各種各樣的車型,為獨 Pick-up 皮卡車款從未出現在產品列表中,日前終於傳出消息,Mercedes-Benz 將推出旗下首款 Pick-up 車型,讓許多引頸期盼的車迷興奮不已,近日更有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照,同時也傳出這款 Pick-up 將命名為 GLT。

 

Mercedes-Benz 這款 Pick-up 將會以 Nissan 的 Navara 為基礎打造,從底盤到驅動模式都一起共享,甚至從偽裝測試照來看,都與 Navara 相當神似。但外媒也指出,在內裝部分,Mercedes-Benz 將維持一貫的奢華風格,以此與 Navara 作區別,不過另有消息指出,Mercedes-Benz 除了奢華內裝風格以外,還會提供另一種簡潔實用的內裝版本。

 

雖然偽裝測試照中,新 Pick-up 與 Navara 相當神似,但頭燈部分換上家族化風格,車體也比 Navara 還要寬,車艙空間將會更加舒適,而最令人好奇的動力部分,外媒猜測會搭載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與六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也傳出會推出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

 

賓士表示,全新的 Pick-up 車款將會鎖定拉丁美洲、南非、澳洲以及歐洲等市場。由於北美地區已經是 Nissan Navara 的天下,外沒認為這款預計不會在北美上市,以免造成骨肉相殘的局面。Mercedes-Benz 全新 Pick-up 車款預計會在今年巴黎車展登場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