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車子新專利,飛行車草圖曝光!

2016/06/28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當車廠都正在如火如荼開發電動車、自駕車的同時,Toyota 卻默默地在開發一種車款,它不只可以在路上行駛,甚至可以飛上天!

根據外媒《motor1》的報導,2014 年 12 月,Toyota 申請了飛行車的專利,這個月,也就是 2016 年 6 月,美國專利商標局公布這項專利,將機翼部分設計為隱藏式,放在車身的兩側,當駕駛想從路上行駛轉換成飛行模式時,機翼便可展開。

在 Toyota 的專利中,設計了三種不同的機翼收納方式,都具備空氣動力學的優勢。不過除了 Toyota,Google 也是另外一個正在開發飛行車的公司,Google 共同創辦人 Larry Page 將投資兩家開發飛行車的新創團隊。專注在飛行車的 AeroMobil 也已在 2014 年開發出 AeroMobil 3.0,可當汽車,也能變成飛機使用。讓人對於未來車子在天空飛行更加期待了!

【看更多】

Tesla 台灣門市有影!座落台北新光三越!

低頭族專用交通標誌,韓國首爾開辦!

108 部分為機翼,Toyota專利圖裡,將可收納到車身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