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量級跨界小車 Toyota C-HR 內裝曝光!超驚豔!(內有影片)

2016/06/28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重量級的小型跨界 SUV,Toyota C-HR 始終只有外觀照現身,但對於內裝,世人一直無從獲知,不過終於,C-HR 的內裝曝光了!在內裝設計上,再一次搶佔眾人眼光!

相當駕駛者導向的中控台設計,螢幕上則清楚顯示這是款油電混合動力車。

內裝裡,最搶眼的莫過於中控台的螢幕設計,有那麼一點 Prius 第四代的設計味道,在全黑的內裝裡,設計師以藍色邊條線,從左側扶手處,到冷氣出風口,延伸到中控台螢幕上緣,最後在右側扶手處做收尾,堪稱是畫龍點睛的絕妙線條。

採電子式煞車按鍵設計。

以藍紫色作為內裝的邊條配色,襯托全黑內裝。

照片裡也看得出,儀表板部分為雙環儀表,搭配三輻方向盤設計,兩側皆有快撥鍵,搭配較短的排檔桿,同時升級到電子式煞車按鈕,在排檔桿的後方,明顯看得出 Toyota 在設計 C-HR 內裝上的用心程度。

在中控台螢幕上也清楚顯示,C-HR 為油電混合動力,也就是先前所提的 1.8 升版本,搭配 TNGA 底盤,讓這輛車的注目程度已經持續爆表。

【看更多】

Toyota 車子新專利,飛行車草圖曝光!

你知道機車胎紋太淺 會害你被吊照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