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上撞到這輛車!22K 小資男得賣腎賠錢 ......

2016/06/28 15:00 文/記者張宇諄

一場車禍可能就會把人逼到走投無路!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開車時,不小心與一輛名貴房車 Rolls-Royce 發生衝撞意外,僅管雙方人員都相安無事,但後續高額的修車費讓男子大喊吃不消,甚至考慮賣腎償還費用 ......

Rolls-Royce Phantom 遭到對方高速衝撞。(圖片來源:Mirror)

根據《鏡報》報導,男子 Vladislav Kantemirov 日前晚上駕駛時,不小心在一處十字路口高速衝撞一輛 Rolls-Royce Phantom,造成這輛國外售價約 42 萬美金(約 1300 萬台幣)的名貴房車右側車門整個凹陷,幸運的是,無人因此受到重傷。

俄國男子 Vladislav Kantemirov。(圖片來源:Mirror)

Rolls-Royce Phantom。(圖片來源:Rolls-Royce)

據悉,被撞的車主 Alexander Artisov 是當地有名的政府官員,同時也是一名商人,而車禍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最後,法院判定 Vladislav 必須負擔 500 萬盧布(約 250 萬台幣)的維修費用,但每個月收入僅 4.4 萬盧布(約 2.2 萬台幣)的他,根本付不出來如此鉅額賠款,因此為了避免入獄,他正在考慮賣腎換錢。

消息一出很快引發熱議,許多善心人士都發起募款活動,齊心幫助 Vladislav 渡過難關,更有許多人不滿 Alexander 的處理方式,激發出民眾不少的負面輿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