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大型房車油耗一定差? VW Passat 環台油耗不輸油電車!

2016/06/28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福斯汽車舉辦【Volkswagen TSI 一油未盡.挑戰環台】,讓民眾駕駛歐洲年度風雲車 Volkswagen Passat 280 TSI 進行環島,改變傳統中大型房車耗油的印象,不只一桶油就可環台,而且油耗不輸給油電車。

這次使用的 Passat 280 TSI 車款,採用 1.4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具有 150hp 最大馬力和 25.5kgm 扭力峰值,於低轉速即湧現的高原式動力表現,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擁有世界首創、專為四缸引擎所研發的 ACT 主動式汽缸休止系統,在低負載的狀態下自動停止第二、第三汽缸運作,再搭配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巡航滑行,讓油耗表現更好。

台灣福斯汽車也舉辦三週的環島省油賽,吸引近千人組隊參加,環台路程約 900-1100 公里距離,中間有蜿蜒曲徑、山林爬坡、市區走停、以及直線高速等路況,首輪冠軍隊伍跑出每公升 23.835 公里的油耗成績,打破中大型房車一定耗油的迷思。

Volkswagen TSI 一油未盡.挑戰環台首輪比賽,冠軍隊伍跑出每公升 23.835 公里的油耗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