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式帥超跑亮相!但下大雨這輛 Noble 可能就 ...

2016/06/30 09:2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超跑品牌 Noble 近日公佈新款 M600 Speedster,其實 Noble 早在去年的國際汽車運動展(Autosport International)上就曾展出 Speedster 原型車,此次更趁著 Goodwood Festiva 速度嘉年華的舞台,揭露 M600 Speedster 的真實樣貌。

英式超跑品牌 Noble 近日於 Goodwood Festiva 速度嘉年華上公佈新款 M600 Speedster!

【點這裡看更多 Noble M600 Speedster照片】

外觀上,M600 Speedster 與原型車相去不遠,設計師僅針對車尾進行修改,在維持傑出操控性能的同時,也增添車上中置引擎的冷卻效果。同時 Noble 也為 M600 Speedster 配置一具可在 30 秒內開啟的可拆卸式 Targa 車頂,不過美中不足的是,M600 Speedster 並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存放車頂,若遇到突然暴雨的天氣,可能會讓駕駛措手不及。

Noble M600 Speedster 的內裝採米色豪奢風格,相當具有英倫紳士的典範。 

動力性能方面,M600 Speedster 搭載一具 4.4 升 V8 中置引擎,搭配序列式自排變速箱(sequential automatic transmission)後,最大馬力為 650 匹。儘管 Noble 並未公佈詳細性能數據,但推估 M600 Speedster 的極速將可突破每小時 320 公里。

動力方面, M600 Speedster 採 4.4 升 V8 中置引擎,最大馬力為 650 匹,極速上看 320km/hr,未來還可望提供手排車型。 

另外,想要享受手排樂趣的層峰買家也別擔心,根據 Noble 總經理 Pete Boutwood 表示,若市場對手排需求達到一定的量時,Noble 也會推出手排車型提供選擇。目前 Noble M600 Speedster 的售價為 220,000 英鎊,折合台幣約 948 萬。

目前 Noble M600 Speedster 的售價為 220,000 英鎊,折合台幣約 948 萬。

  • 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