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張汽車照價值 1000 萬台幣?原來是因為....

2016/06/29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高級豪華車代表的 Bentley,是金字塔頂端人士的車款首選之一,其高級程度,不管是車內或車外的每個細節,都精緻到讓人無法挑惕,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坐上 Bentley 的車,因此他們用一張照片告訴你,Bentley 在追求極致完美的這件事有多誇張。

以為這是張金門大橋的風景照,其實重點卻不是金門大橋。

Bentley 在官網上秀出了一張照片,是位在舊金山的金門大橋,看起來只是一張風景照,其實不然,這張照片是用 700 張單獨的照片合成過的,並使用 NASA 的好奇號探測器在火星使用的縮放技術,讓網友可以在縮放看到 Bentley 所要講的重點,這張照片的像素高達 530 億。

採玫瑰金(Rose Gold)與磁鐵灰(Magnetic)雙色外觀的 Bentley MULSANNE 逐漸出現,重點也越來越明朗。

以為重點是車子,結果視角卻放在前座上。

當我們持續的縮放這張照片,隨著 Bentley MULSANNE 的出現,重點漸漸明朗,縮放到最後,原來照片的重點在於車內副駕駛座上的 Bentley 標誌,原來這是 Bentley 要表達他們對於每一個細節都極為重視,這張照片價值高達 33 萬美元(約 1075 萬元台幣),若將這張照片列印出來,則可覆蓋一整座足球場,相當驚人。

重點在副駕駛座上?

副駕駛座上的 Bentley 標誌,原來是這張照片的重點。

這款 Bentley MULSANNE 長軸版,擁有更長的軸距,達到 3,516mm,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極為寬敞,後座還有電動窗簾、控制台、大型天窗等豪華配備。車色則可以採用如照片裡的玫瑰金(Rose Gold)與磁鐵灰(Magnetic)雙色外觀,輪圈則為 21 吋。

【看更多】 

馬路旁的白線停車大學問,停錯方式照樣開單!

你知道機車胎紋太淺 會害你被吊照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