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科技加持!第九代 Audi A4 強勢登陸台灣

2016/06/30 2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記者蘇銘翰攝

全球累積銷量突破 1200 萬輛的 Audi A4 車系正式迎來第九代,台灣總代理 Audi Taiwan 今(30)日發表全新大改款 Audi A4、A4 Avant,除了換上全新 Audi 家族化的外觀以外,底盤、懸吊也都進行更新,並且全面搭載品牌旗下各項高科技配備,正式售價 175 萬元起。

 

 

此次全新大改款 Audi A4、A4 Avant 在外觀上改變主要是車頭部分,以更加簡約的設計風格打造,搭配上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與全新整合極線 LED 識別燈,整體看起來更銳利,車側維持高腰線設計,再加上極具張力的前後輪拱,讓全新 A4 充滿運動轎跑的感覺,同時經過 Audi 團隊的設計打造,Sedan 車型風阻係數僅 0.23Cd;Avant 車型則為 0.26Cd。

 

第二代 MLB 模組化底盤打造的全新 A4,擁有更加寬敞舒適的座艙空間,頭部、肩部與膝部空間分別增加 24mm、11mm 與 23mm,行李箱空間也有相應提升,Sedan 車型擁有 480 公升的承載量,Avant 車型在標準模式下即擁有 505 公升的載運空間,將後排座椅傾倒後則可進一步擴充至 1510 公升。

 

內裝上 Audi 標配繁體中文的資訊整合系統與衛星導航,更有 8.3 吋 MMI 多媒體顯示幕與觸控手寫板,讓駕駛更方便操控,最重要的則是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可以在儀表板上切換駕駛資訊、導航功能、車載娛樂系統等功能。

 

另外 A4 全車系搭載全新頂級空調潔淨濾網,能有效吸附與隔絕微米顆粒的汙染物,並隔絕空氣中的塵埃、過敏源與細菌達 96%。更標配有 Audi Sound System 原廠音響系統 + 10 支高傳真喇叭,以及 2 組 USB 插槽、藍牙免持通訊裝置等,號稱同級之最。

點這裡看全新 A4 的動力配置與關鍵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