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代 Citroën C3 發表!靠這兩項新技術打趴眾多車商

2016/07/01 13: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itroen

一向以超前技術而聞名的 Citroen 近日在法國正式推出第三代 C3,造型以 C4 Cactus SUV 為靈感進行設計,整體延續家族式風格,這部五門法國小可愛此次以承載的兩項新技術成為最大亮點:獨特的 Airbump 車側仿氣囊配置,加上全新開發的 ConnectedCAM 系統,讓車內外皆達到最佳安全品質。

 一向以超前技術而聞名的Citroen近日在法國正式推出第三代C3,造型以C4 Cactus SUV為靈感進行設計。

外媒《CarsGuide》報導,全新 Citroen C3 外觀散發出濃厚的家族式面貌,採用分體大燈、搭配高檔的 LED 日型相連水箱護罩結合廠徽,Citroen 愛用的懸浮式車頂設計此次也同樣應用在新 C3 上,讓小車也能躋身時尚潮流,且為了有效防止撞擊與刮傷,更在車側部分注入了特殊的「Airbump」技術,能夠降低外在力量對車體的傷害,車廠也為了建立出獨樹一格的特色,特地提供高達 36 種車色可選擇。

 為了有效防止撞擊與刮傷,車側部分注入了特殊的「Airbump」技術,能夠降低外在力量對車體的傷害。

此次 C3 座艙內運用了風格迥異的手法打造,搭載 7 吋觸控式液晶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供車內人士使用,Citroen 此次更加入了全新開發的技術「ConnectedCAM」系統,不僅能夠以高解析度影像或影片來記錄行車過程,並內建 GPS 定位系統,ConnectedCAM 更能夠與行動裝置進行網絡連結,可將即時捕捉到的畫面上傳分享,等同取代複雜線路的傳統行車紀錄器。

 座艙內搭載7吋觸控式液晶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供車內人士使用。

三代 Citroen C3 提供了三種汽油引擎配置、兩種柴油引擎配置,1.2 升三缸汽油引擎可分別輸出 68hp/82hp/110hp 最大馬力,而柴油引擎部分則可創造出 75hp/110hp,兩者皆搭配手排變速系統或 EAT6 自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